久祎

最有魅力的不过人的个性。

主号史圈,龟速更新。
子博楼诚。
“只要能相聚,自然哪里都好。”

交给国家

有时候郭嘉就想,如果廷斥他不治行检的是荀彧而不是陈群,他肯定就改了——呃不对,就算是他不改,曹操收到荀彧的弹劾,肯定也得硬逼着他改。于是他就一边幻想一边慨叹着,一个不小心就把陈群今早刚参他的那本儿给撕了。

一声清脆的撕裂声。郭嘉先是一愣,然后坦然把下巴安回去,随手就把那纸直接揉了,准备扔地上再跺上两脚。刚把纸扔到地上,忽然听见门外一个咬着牙根儿憋出来的“郭奉孝”,顿觉大事不妙。

木然抬头看着扶着门框咬牙切齿的陈群,郭嘉僵硬地扯出一个笑,悻悻把脚收回来。

“咳,长文早啊……这这这纸挺贵的,明公说要节俭爱民,你以后,换个其他的弹劾我呗。”反正都没用。

陈群拳头攥得快爆青筋了。

好巧不巧,一个侍女从身后小心碰了碰陈群的后背,他忙往旁边退了退,然而定睛一看,她手里居然托着一壶酒。

“这是什么?”陈群脸沉沉的,眼睛瞟一眼郭嘉。

郭嘉捂上脸拒绝回答。

侍女还处在状况外,虽然不明白怎么回事但这个人脸沉得真的好可怕啊!于是心里一紧张一打鼓啥话就全说了:“祭酒说冷冬唯以杜康御寒,便让我去温了一壶酒……”

郭嘉彻底绝望了。 

“郭奉孝!”陈群再次忍无可忍地吼了他。

“长文今日真的挺冷的要不你也来一杯吧……”

“不,”陈群把那壶酒夺过来,“我要把它上交给国家!”

 

 

 

郭嘉拍案而起,一脸兴奋地跑过去作势就要抢酒。

陈群瞪眼把手一缩:“你干嘛?”

郭嘉无辜地看着他,手还没抓着没松。

“长文不是说——要上交给郭嘉吗?”

评论(14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久祎 | Powered by LOFTER